子宫破裂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?

2008-12-24 17:32:50 来源:

  1.胎先露下降受阻:是了宫破裂的主要原因。当有骨盆狭窄、头盆不称、肋位异常(如横位)、胎儿异常(如脑积水)等时,可使先露部下降受阻,为克服产道阻力.引起子宫强烈收缩导致子宫破裂;

  2.子宫病变:是奸娠晚期子官破裂的常见原因,如子宫壁打手术短痕、子宫畸形、子官发育不良等,可因子宫收缩牵拉及子宫腔压力升高而发止破裂。

  3.手术创伤:如内倒转术、产钳术、穿颅术、臀牵引术等,常可发生子宫颈撕裂,严重时可波及于留下段;或手术器械损伤子宫壁;

  4.滥用官缩剂:末掌捉宫缩剂使用的适应证或剂量过大或于富对缩宫素过于敏感、缺乏监护等均可引起子宫强烈收缩,加之先露下降受阻而发个子宫破裂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